走近中马两国特种兵:每个伤疤背后都有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天南 发布:2017-02-07 16:3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胳膊上的伤疤是马方特种兵、下士卡洛斯引以为豪的印记。(记者张天南摄)

2016年11月,记者全程采访“和平友谊-2016”中马联合军演,中马两国特种兵进入位于雪兰莪州的双溪卡本埠一处丛林,展开山地丛林追踪和生存课目的混编联训。

地处热带的马来西亚,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丛林训练是马来西亚特种部队的一大特色。

黝黑的皮肤,犀利的眼神,敏捷的身手,这是马方特种兵、下士卡洛斯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作为特种兵,谁身上没有几块伤疤呢?”见记者盯着自己左胳膊上那道长长的疤痕,卡洛斯反问道。

那是4年前,卡洛斯在一次特种兵伞降课目训练时负的伤,当时流淌的鲜血浸染了军装。可完成了10多针的伤口缝合手术后,卡洛斯又迈上了训练场。(记者张天南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