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武警广安市支队与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留守儿童进警营”活动
作者:陶成龙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21:33

官兵特种战术表演

  广安市萤光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留守儿童走进武警广安市支队,警地共同开展“平安留守,欢乐假期——走进警营”活动,使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警营日。

  “武警叔叔,你都出汗了,我帮你擦擦”“队列好整齐啊,从侧面看就像一个人”“武警叔叔打黑除恶最厉害了,长大了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30名留守儿童观摩了该支队精心准备的队列、擒敌术、特种战术等军事表演。他们不时提问,对高科技装备和整洁内务表现了极大兴趣,并立志要向武警官兵学习,长大后穿上绿军装,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部队严肃紧张的浓厚氛围、整齐划一的生活秩序、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过硬的军事技能让留守儿童赞叹不已。“通过开展警营日,培养留守儿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对笔者说。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暑假生活,提高了他们团队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责任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武警甘孜州支队基层252名特战队员反恐大比武

武警南京边检站组织困难群众参观青奥村感受城市巨变

武警水电部队官兵冒雨决战牛栏山堰塞湖

武警水电部队堰塞湖排险 五天五夜数十次爆破大型机械设备登顶堰塞体

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着眼强军目标抓实战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