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武警达州支队官兵爱心资助患病学子
作者:郑磊 张海斌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15:08

分享录取通知书。

  9月5日,达州学子李事其再一次收到了武警达州支队一中队指导员焦建龙带着官兵们送来的3300元爱心救助款,这使与病魔艰难斗争的她,又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力量。

  李事其同学今年刚满18岁,原本是一个活泼可爱的花季少女,当她得知被辽宁师范大学录取时,却传来了不幸的消息:经诊断她患上了严重的急性单核白血病,只能暂时进行化疗控制,待时机成熟再进行骨髓移植彻底治疗。化疗一次需数千元,骨髓移植需50万元,这给父亲早逝,母亲靠打临工勉强维持生活的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和生活压力。

  武警达州支队官兵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开展了“你我共同献爱心”活动。该支队迅速组织官兵两次捐款,将关爱和温暖及时送到了李事其手中。

  官兵们还与李事其促膝交谈,鼓励她要以坚强乐观的心态同病魔斗争,坚信在家人、社会和部队官兵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病魔。官兵们还承诺将继续资助她治疗费和承担她大学期间的生活费用。李事其深受感动:“感谢武警叔叔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还年轻,路还长,我一定能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更好地回报社会和所有的好心人。”(郑磊 张海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官兵捐资助学爱洒鲁甸灾区

捐资助学十年不断线

爱心接力棒 接续二十年
――武警江西总队峡江县中队与残疾青年宋继刚资助贫困学生纪事

武警达州支队围绕打胜仗要求抓好重难点课目训练

武警达州市支队军事训练摆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