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军招飞首款卡通形象公布 以男女飞行员为原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传红 张力 发布:2015-06-25 09:13: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飞”“圆圆”出生啦

空军招飞首款卡通形象诞生

    想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朋友们,空军又有新福利啦!记者今天从空军招飞局获悉,空军招飞正式推出首款卡通形象——“飞飞”、“圆圆”,两个卡通形象名称源于“飞行员”,寓意报考空军飞行学员“飞行圆梦”,向全社会展示了空军飞行人员自信、开放、亲民的良好形象。

空军招飞卡通形象飞飞、圆圆(曾小萌设计)

    据空军招飞局领导介绍,“飞飞”和“圆圆”分别以空军男、女飞行员为原型,外型上突出飞行人员着装装具进行设计。“飞飞”头戴象征空军歼击机飞行员最高荣誉的“金头盔”,表明飞行员是搏击云天的勇者,意味着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有志青年有望赢得“金头盔”桂冠。“圆圆”身着靓丽的飞行服,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意味着广大女青年也有机会成为空军蓝天鹰阵的重要力量。(方传红 张力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