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中国好军嫂的“最美”一天  (组图:)
作者:陈立涛 吕衍海 魏建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10:10

    7月31日,黑龙江省军区评选出张秀林、张冰、吕恒娜、郭春枝、袁彤彤、李秀芳、李晶晶、张春丽、王桂红、郭芳10位“最美军嫂”。当天下午,该省军区专门派出一台大客车,让这些常年陪伴着丈夫与孤山、哨所、冷月为伴的最美军嫂们好好轻松一下,组织观光游览了哈尔滨的太阳岛、圣索非亚教堂、中央大街。其中几位“最美军嫂”,因为丈夫在边防,结婚后一直没来及在城里的影楼照上一套精神的婚纱照。她们在哈尔滨补照了最美婚纱照,军嫂美丽的笑颜为哈尔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图为7月31日,10位“最美军嫂”在哈尔滨市著名的圣索非亚教堂前合影。(陈立涛 吕衍海 魏建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法国空军幻影2000-5战机训练 编队优雅

密林深处有群兵 特战队员处突反恐训练

空降兵跳伞训练:出发吧,看我们征战蓝天!

火龙闹海 炮兵海上目标实弹射击训练

揭秘:高原汽车兵这样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