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中国好军嫂的“最美”一天  (组图:)
作者:陈立涛 吕衍海 魏建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10:10

    “最美军嫂”张秀林看着视频中播放的个人先进事迹视频短片,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结婚前,张秀林是城里人家的掌上明珠,也是大型私企的高管白领,却因为对军装的情结和对爱情的坚守,她选择了与来自农村家境不好的边关哨兵汤正兵走到了一起。10年的风雨同舟,10年相濡以沫,一句“我等你”成为两人相守的誓言。结婚时,由于汤正兵家经济紧张,张秀林从地摊上用10元钱买了一个假戒指给了老公,让老公在他们婚礼上给她戴上。婚后,张秀林放弃了高薪白领的工作,追随汤正兵来到边关山沟,在部队驻地不远处租住了一个民房,开始了养鸡、种菜的日子。在张秀林的支持下,汤正兵的军旅事业蒸蒸日上,先后荣立了三等功、二等功、一等功。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法国空军幻影2000-5战机训练 编队优雅

密林深处有群兵 特战队员处突反恐训练

空降兵跳伞训练:出发吧,看我们征战蓝天!

火龙闹海 炮兵海上目标实弹射击训练

揭秘:高原汽车兵这样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