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备战“东博会” 武警反恐练兵  (组图:)
作者:王俞 许少川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18:12


    “一伙暴恐分子劫持一辆大巴车,现已驶入一居民区。命你部特战分队迅速出动处置。”9月11日上午,在南宁市某居民区内,一场以歹徒劫持大巴车为背景的城市反恐作战演练正紧张进行。特战队员迅疾出动到达现场,采取“正面佯攻,侧面强攻”的战法,狙击手果断“击发”,突击队员利用爆破器材破窗而入,快速解救出10余名“人质”。

    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即将在南宁举办。演练指挥长、武警南宁市支队参谋长赵强告诉记者:“组织此次反恐演练,既是为了有效应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更是为备战‘东博会’,确保万无一失。”作为此次演练的主力,该部代号为“狼兵突击队”的特战分队,已连续11年担负“东博会”安保任务,并担负了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越青年大联欢、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等重大安保执勤任务,有丰富的临战经验。(王俞 许少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延时摄影:阅兵训练基地的一天

阅兵训练基地的“拉歌战”

探访三军仪仗队:女兵训练气势如虹

阅兵倒计时:外军方队训练图

武警官兵雨后训练 泥水中苦练擒敌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