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镜头下的“东博会”武警执勤官兵  (组图:)
作者:许少川 王俞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11:43

    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9月18日至9月21日在南宁举办。担负安保任务的武警广西总队官兵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成为了盛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几个月前,在武警桂林支队服役的南宁藉战士孙坚熙得知有机会参加今年“东博会”安保执勤,第一个向中队党支部递交了请战书,最终获选。9月8日,孙坚熙与战友们作为第二批执勤官兵进驻执勤点,尽管他的哨位离家只有500多米,“离家近,很想家”,但是孙坚熙还是严守纪律,没有将自己执勤的事告诉家人。“我打算圆满完成任务后,再告诉他们。”小孙笑着说道。

    据了解,武警广西总队抽调了大批精干力量参与本届“东博会”安保执勤,他们主要担负会展中心展馆、中外要人住地、开闭幕式等重要活动区域的安全警卫,相关水、电、气、油、通讯枢纽、交通枢纽等重要民生目标守卫,市内重点地区控制和武装巡逻,南宁市主要入口设卡检查,处置突发事件,反恐防暴以及配合公安部门打击犯罪等安保任务。(许少川 王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退伍季】拥抱说再见

【退伍季】我和军营这样告别

时光请再慢一点,镜头记录退伍点滴

老兵退伍:是结束,也是开始

【退伍季】有一种告别叫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