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文工团慰问边防战士 看演出一个都不能少  (组图:)
作者:魏建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15:55

    2015年10月3日,沈阳军区前进文工团“为兵服务文艺小分队”放弃国庆休息时间,在团长、著名演员黄晓娟的带领下,千里迢迢来到北疆边关黑河,进连队、上哨所、下班排,不辞辛苦地为黑龙江军区边防某团戍边官兵倾情歌唱,当他们在该部卡伦山哨所演出结束后,了解到哨兵方桂农因站岗执勤的缘故没有看到演出,于是,他们登上84级台阶,在20余米高的高空瞭望台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又感人的“一个哨兵的专场演出”,深深地感动了哨所官兵和哨兵方桂农。

    同样的,10月4日,前进文工团“为兵服务文艺小分队”在黑龙江省军区边防某团74分队演出期间,著名笑星句号主动来到28米高的瞭望塔上替换下正在执勤的哨兵张兴,让张兴去看演出,自己为祖国站岗执勤,在句号的带动下,高颜值文艺女兵、舞蹈演员查娇娇也来到哨位上,替换下句号后继续为祖国母亲站岗执勤。“为兵服务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服务到每一名边防战士,受到广大基层官兵的热烈好评。(魏建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新兵训练 从“心”开始

“95后”新兵训练忙

特战队员攀爬训练似蜘蛛侠

实拍特战队员射击专项训练

美日训练交流展示各自武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