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林海雪原雷霆出击,练兵场叫响“看我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朝阳 魏建顺 发布:2016-03-02 11:35: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2月25日,黑龙江黑河,黑龙江省某边防团机动步兵连20余名官兵冒着极寒气温雷霆出击,在茫茫林海雪原穿梭、飞驰。三个多小时的滑雪训练结束后,战士们真情感言:“只要累不死、冻不死,一定争分夺秒苦练军事技能,争当能打仗、打胜仗的戍边精兵,时刻听从祖国和人民的召唤!”

入冬以来,该部团党委把严寒天气作为有利练兵时机,着眼实战需求提出了“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喊响了“向大山进发”“向严寒挑战”的口号,按照“全人员训、全内容训、全要素训”的原则,以班、排、连、营为单元把部队拉进林海,挺进密林,组织进行实战条件下快速机动、野外生存和深山林地战术训练,补缺了短板,激励了士气,进一步提高了快速机动能力,大大提升了部队实战能力。(于朝阳 魏建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