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向烈士致敬!武警官兵举行党性锻炼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传平 熊立 曹峰 发布:2016-07-29 16:58: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28日,在建军89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到来之际,武警重庆总队组织100多名院校毕业学员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和红岩魂纪念馆,组织开展以“弘扬红岩精神、争做优秀警官”为主题的党性锻炼活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全体学员勇于担当历史责任,忠实履行职能使命的精神和气魄。

红岩革命烈士陵园内,古木参天、松柏凝翠、哀乐低沉、庄严肃穆。下午14时05分,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随后,学员们向革命烈士深深鞠躬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绕纪念碑一周瞻仰浮雕以示敬意。一幅幅挽联饱含深情,诉说着人们对烈士的无限追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面对党旗,100多名学员高举右手齐声宣誓,声音洪亮而豪迈,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还分别参观了红岩陈列馆和渣滓洞。看着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和一件件革命烈士生前的遗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认清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

现场组织活动的训练基地政委徐传宏表示:“举行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官兵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忠实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学员们即将奔赴基层一线部队任职,组织这次党性锻炼活动,既是打牢学员赴基层任职思想基础的需要,同时也是增强学员党性修养、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的具体举措。(刘传平 熊立 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