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传承长征精神 武警官兵举办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发布:2016-07-29 18:34: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长征精神,铸牢忠诚军魂。”7月28日晚,武警重庆总队隆重举办庆祝建军89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长征是一段艰苦卓绝的光荣历程,是一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19时30分,伴随着深情悠扬的音乐,演出在《四渡赤水出奇兵》《战士双脚走天下》《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的长征组歌声中拉开序幕。台上演唱歌声高亢,台下观众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80年前那个峥嵘岁月。

忆往昔峥嵘岁月光芒万丈,看今朝山城卫士血气方刚。诗歌朗诵《不忘初心》、音诗画《大山小兵》、音乐短剧《一剂猛药》,生动展现了总队官兵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矢志强军、坚守奉献的责任担当。

双人舞《为念》、情景歌舞《山茶花》、群舞《追》,表现了当代革命军人在改革强军新征程上昂首阔步的新风采。男声独唱《望峡江》、表演唱《追风猎手》《我的后背交给你》《赴汤蹈火》,战味十足的高亢歌声,表达了总队官兵“做忠诚卫士、当维稳利剑”的铮铮誓言。

演出在大合唱《冲向战场》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官兵的梦想在观看演出中得到了蒸腾升华,官兵的欢歌笑语共同汇成一句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忠诚融进血液,用精武锻造血性,用英勇赢得荣光,用奋进续写辉煌!”(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