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是警犬阳江,我在警营“红了”10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唐一博 发布:2016-08-08 17:30: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叫阳江,是武警浙江总队警犬训练基地已经服役10年的警犬!我高大的体型,黄黑相间的毛色和威猛的外形无一不符合一只优秀德国牧羊犬的标准!警犬一般服役年限为7年,因为完成任务出色,我至今未被批准退役。“站立、翻滚、奔跑、跳跃......”我的每个动作都十分果敢和熟练,为确保在大型安保任务中有出色的表现,我从早晨5点就和训导员孙凯进行搜救、搜爆、防暴训练。

10年间,我一共有3任训导员搭档,我们亲密无间,是最好的战友和伙伴!我两次参加武警总部组织的警犬比武,多次参加国家级的重大安保任务,如今,我已经服役满10年,在即将到来的G20安保峰会上,我和训导员孙凯正在加紧备战!为我的警犬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傅浩良 唐一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