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地七夕联谊会 72单身男女上演“非诚勿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曹嘉陵 发布:2016-08-09 18:21: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9日,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中国东方情人节”,武警重庆总队二支队与重庆西南医院、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共同举办了一场以“相约七夕,原来是你”为主题的警民联谊活动,来自基层一线的20名单身警官、士官长和52名地税、医院男女欢聚西南医院礼堂,共寻良缘。

“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架起单身大龄青年官兵与地方女青年‘爱的桥梁’,这也是支队党委下大力解决基层青年官兵婚恋问题的具体举措。”武警重庆总队二支队干部股股长戴术告诉记者。

整个活动在浪漫温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男女嘉宾纷纷主动上台展示才艺,通过自我介绍、情歌对唱、游戏互动等形式,加深彼此的印象,寻找默契和缘分。

“平常执勤训练任务重,家里安排的几次相亲都没去成,家里也着急,今天来参加这个相亲会的路上,我爸还给我打电话问我谈恋爱没有。”来自武警重庆总队二支队士官长王洪生告诉记者,相对于外表,他更看重对方的人品。

“军人不能经常回家,要找个志同道合,理解军人这个职业的才行。”在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工作的女嘉宾李春燕坦言,由于平时上班忙,社交范围有限,到现在也没对象。“今天的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通过这个活动,我也见到了军人在生活中温柔、诚恳、可靠的一面,我希望今天能牵手成功。”(曹峰 曹嘉陵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