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2016:聚焦强军目标“摄光拍影”(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艳波 发布:2016-12-27 15:06: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抬头,猛然发现今天已是2016年12月27日,一年365天即将结束,很多不舍,太多回忆,太多难忘的瞬间定格成了相机里一幅幅画面。作为一名部队新闻报道员,相机就是我的武器。一年中,我用手中的相机不断地拍摄警营生活的多姿多彩,实兵演习的大气恢宏,军事训练的龙腾虎跃,野营拉练的车马水龙,用影像记录着官兵为践行“强军梦”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的一年,我一直奔波于道、奋战于野,在第一线拍摄了大量图片和影像资料。2017年,我将更加努力“摄光拍影”,用镜头传递官兵情感,用影像记录警营体温,使强军征途中的时间切片变成有温度、有力量的视觉语言。(张艳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