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东方狂欢节” 武警官兵擎起安全屏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俞 董亚涛 彭祥 发布:2017-02-08 10:4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7日晚(农历正月十一),广西南宁市宾阳县2017年炮龙节百龙舞宾州活动在该县凤凰湖广场隆重举行,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支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处突反恐备勤任务,展示了“绿城铁军”的良好形象。

此次“东方狂欢节”现场数十万民众上街狂欢,宾朋欢聚,群龙起舞,狂欢不眠夜,共享民俗文化之魅力。为确保此次活动安保万无一失,该支队领导靠前指挥,深入活动现场组织现地勘察,针对会场布置及周围地形情况,科学制定备勤方案,明确兵力部署位置及官兵责任。任务中,执勤官兵忠实履行职责,恪尽职守,克服烟雾浓、能见度低等不利因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活动现场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王俞 董亚涛 彭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