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静静聆听女兵之“密语”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发布:2017-03-08 11:0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5岁的王培是这个通信女兵班的班长,别看她年纪轻轻,却是一位带兵有道、生活有爱的好班长。如今,她已经带出了3名干部、6名士官和许多立功入党的女兵。

通信兵是森林灭火指挥作战时的“耳鼻口”,是号令千军的“信息台”。她们用青春“舞动”着通往四川各地林区的一根根光缆,及时准确上传下达基层报告和机关号令,一秒钟的延误、一个字的差池,都有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016年2月18日,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四川省森林防火办公室发来火情报告,情况十分紧急。王培将一份份灭火要报准确无误地传达,那晚,武警凉山森林支队的灭火要报接踵而至,直到天亮。像这样的灭火作战,王培已经经历了200多次。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