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看完你也想去南沙当水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乔宇飞 发布:2017-03-24 11:44: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沙很遥远,战士们听着海浪,守着心中的理想与忠诚,万里海疆,我们有的是对水兵们生活的种种想象,那里可能碧空如洗,那里终日有波涛和漫长的海平线,那里的坚守很孤独,也很浪漫。但,每一处边防都是硝烟的前线,每一寸领海都需要忠心去驻守。漫长戍边路上,有太多闪亮瞬间,拼搏的,快乐的,呆萌的,和泪目的,也许我们目不所及,但有这么一个水兵,用自己绚烂的画笔,描绘出南沙军营里的点滴画面,有战士们的日常生活,有宣传教育,有来队探亲,也有节日庆祝。纯净的色彩,灿烂的笑脸,坚定的目光,画面不需言语,却处处流露着阳光和感动。南沙很美,战士们很可爱,有他们在,我们放心!

漫画/乔宇飞 文\岳旭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