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条“天路”,这样一群兵守护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穆显伟 汪巍 陆文凯 刘波 发布:2017-04-12 17:4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5月14日,尼泊尔发生特大地震,武警交通部队正在全力抢通道路,展开跨国救援。

在这条路上,支队官兵不仅全力保通这条道路畅通的同时,对于当地的建设也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处处可见支队官兵与驻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足迹,一曲曲拥政爱民之歌经久不息。

帮助朗秋村架桥,为八宿县百姓秋收青稞,帮助孤寡老人,捐资助学,几乎每个乡镇都有佳话相传。古乡小学曾经是川藏线上最落后的学校之一,楼房破旧不堪,教学设备不齐,师资力量薄弱,支队上勤以来,将其列入重点帮助对象,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出动机车台班800多次,为学校新建篮球场、羽毛球场,硬化路面,平整场地,更换水管330米,粉刷翻新外墙600平米,为学校新购置100多套课桌椅、广播播放系统等一大批教学设备,多次受到林芝地区、波密县表彰。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