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抗洪|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涛 陈杰 余宁磊 吴亚起 发布:2017-06-27 11:19: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浙江中部持续暴雨,兰江于25日20时15分到达洪峰水位32.04米,超保证水位1.04米,流量为14500立方米每秒,洪峰水位和流量为建国以来第二大。兰江流域出现局部坝体坍塌、管涌和渗水等险情,部分街道江水倒灌,积水超过180公分,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25日,根据浙江省武警总队和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命令,武警金华市支队出动数百名兵力,分批次奔赴许埠村、女埠街道和香溪镇开展抗洪。他们扛沙袋、固堤坝、堵管涌、排险情,谱写了一曲曲舍生忘死为人民的忠诚赞歌。下面请随记者的镜头走进抗洪中的官兵。

王涛 陈杰 余宁磊 吴亚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