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致敬!禁毒战线上的神犬奇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6-27 17:37: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训导员驼玉乾在给女朋友打电话,缉毒犬“黑罗”在一旁饶有兴致的听着。

洗完澡,训导员们组织警犬散步时,记者发现了两只之前没见过的看起来上了年纪的犬,训导员胡雄兵介绍,这是退役犬,每只退役犬都是大家庭的一员,甚至会享受更好的养老待遇,直到安详去世。他指了指远处的一个山头说:那是我们的警犬墓园,每年都会组织清明祭奠活动,不少退伍的老兵也会回来为爱犬扫墓。

人犬情深如手足,这样的战队战力有多强?曾云强给出了这么一份数据:近五年来,分队先后参加过广东制毒第一大村博社村“雷霆扫毒”等重大任务20余次,协助公安机关缴获毒品200多公斤,先后有十一只警犬荣立二等功、三等功。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