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长大了我也要当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潘怡帆 发布:2017-06-28 11:33: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22日,鄂州市武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鄂州市泽林中学的100余名师生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官兵们向师生讲解了支队的发展历史、光荣传统和担负使命,带领他们参观内务设置、训练场馆。在训练场,官兵演示的队列、搏击、攀登等军事课目,让师生体验了部队严整的军容、严明的纪律,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每项演示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地向官兵讨教动作要领。列队转体,整齐行进,喊响呼号,拳脚腿法,小“战士”们在官兵的引导下都做的有模有样。带队老师对记者说道:“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军营,就是为了让他们领略军人严于律己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他们今后的学习成长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何智利 潘怡帆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