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马倌就是养马的?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慎 刘南松 发布:2017-10-31 14:50: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边防路险,高超的马术是必备技能。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迈丹边防连中士、军马饲养员高彬 ,在连队带着军马这支特殊的队伍,常年保障着官兵外出执勤巡逻。接触时间长了,高彬与军马的感情越来越深,身上的那股马味也越来越浓厚,官兵都开玩笑地叫他“倌彬”。说实话,每天只要见到军马,高彬就浑身来了劲,心情也特别好。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中提出“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 作为边防一份子,高彬倍受鼓舞,信心满怀,工作的干劲也更足了。“在岗位上,我一定会把十九大精神所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把这支‘队伍’带好,用最高标准履行好马倌职责,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光和热。”高彬自信地说道。

(刘慎 刘南松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