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困难群众 武警官兵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培培、李世昭 发布:2018-02-14 17:44: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贴春联迎新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官兵组成小分队,深入昌平区崔村镇、兴寿镇等扶贫帮困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小组带着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走访扶贫点,通过与各村委书记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里经济发展,以及困难户的有关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在村委书记的陪同下,他们来到军烈属、伤病员、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孤寡老人盖秀珍动情的说:“今年过年非常温暖,也非常热闹,官兵们为我送来了慰问品和祝福,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人民子弟兵是真的为人民。”

参与扶贫的指导员李启明说:“以后每年我们都要将一对一的扶贫延续下去,真正的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展现咱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

 

看望孤寡老人。

贴春联迎新年。

战士们送来慰问品。

人民子弟兵是真的为人民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