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兵代码—“幽灵战士”的猎杀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发布:2018-03-01 10:49: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前,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依据武警部队新军事训练大纲组织狙击专业队员在复杂环境、陌生地域开展集中训练,提高狙击手在多样环境、各种情况下的打赢能力,逐步培养狙击手心理上的自控能力、技术上的掌控能力、实战中的应变能力。

据该支队领导介绍:为全面加强支队反恐力量、应急力量建设,大力培养各专业人才骨干,与当前开展的“学训词、铸军魂、开新篇”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近期,支队组织基层单位狙击专业队员开展集中培训,努力实现狙击手向“射手动态化、狙击精度化”方向转变,全面提升狙击手“一枪毙敌”的实战能力,锻造一支拥有精湛狙击技术的狙击手队伍。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