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的逆行者——“橙色勇士”的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鹏 付荣 发布:2018-05-25 09:53: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4年第一支挺进鲁甸震中的先头部队。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同时也是救人民于水火的天使,当灾难来临,他们总是冲在最前线,再苦再难也毫不退缩;他们朝气蓬勃、身强体壮、专业精湛,身披“橙色战甲”,用手中的“利剑”,驱逐灾难,为人民带来光明,他们就是闪耀在云岭大地的“橙色战士”,救援尖兵。

救援是使命、是责任,保护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是这群 “橙色战士”的天职,用鲜血和汗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他们报效祖国和人民的铮铮誓言,不求一次回报、一声道谢,再苦再累也不忘初心,那颗救人的初心………

他们是最具有方向感的人,却总是“背道而驰”,哪怕道路中断,山路崎岖,危险重重,只因为在灾难的那头,有着他们最爱的“亲人”,回去也许就是牺牲,那却是走向人民心中的道路。“云岭救援、急速出击、攻坚破阵、奋勇直前”,这是他们践行使命的忠诚誓言,军民鱼水情,他们是走进人民心里的人。

(刘鹏 付荣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