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来黄土高坡看 “硬汉”的极限挑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曹正玉 发布:2018-06-22 19:04: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组协同搜索。(曹正玉摄)

实战化对抗、高强度消耗、超难度体能、长距离奔袭……近日,武警山西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太行山脉黄土高坡拉开战幕。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以提升特战分队在野外陌生地域、复杂不良天候、极端恶劣环境下的反恐实战化能力为目标,共设实抗袭反追击、7公里武装奔袭、勇士天梯、山林地捕歼战斗、涉水行军等36项极限课目,最大限度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全面锤炼特战队员野外生存能力和综合作战能力,不断挑战和磨练特战队员的身体和心理极限,真正做到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极限,在意志磨砺中突破自我,全面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反恐制胜力量。

(孙玉山 袁浩翔 曹正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