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传承红色基因,“红四连”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汪雪涛 颜石斌 徐赟 发布:2018-08-15 10:04: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面对党旗,战士们许下铮铮誓言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猛打猛冲,勇立头功。在武警浙江总队湖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二中队(又称“红四连”)的连史馆里,陈列着“猛打猛冲立头功”、“战斗模范连”、“为人民立功勋”三面旗帜。向人们述说着烽火硝烟的岁月里,连队先辈南征北战、奋勇杀敌的辉煌战史。从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到纷繁复杂的建设时期,岁月的沉淀让“红四连”的战旗愈发火红,英雄本色愈加彰显。

81年的风雨征程,走在新时代的强军路上,“红四连”官兵不断锤炼打仗本领,1983年来,先后13次被总队评为基层先进中队,2次被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1次集体三等功,4次受到集体嘉奖。2016年还被武警部队表彰为“G20安保先进单位”,锻造出“攻坚克难、勇立头功“的争先精神。近年来,中队出色完成了湖州织里维稳处突、抗击“海葵”台风、世界互联网大会和G20杭州峰会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连续保持固定目标执勤安全无事故,受到上级领导和驻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红四连”官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以伟大领袖习主席号令为指引,奋力践行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汪雪涛 颜石斌 徐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