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人武部扶贫助学解忧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郑宏 发布:2018-09-17 15:27: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学生颁发奖状。

 

近日,陕西省蒲城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永丰镇初级中学进行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敬意。

自2015年进行帮扶永丰镇初级中学后,蒲城县人武部先后为学校购买了电脑、架子床、桌椅、乐器和书籍,帮助学校改善了学生的住宿条件,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今年年初,该县人武部党委把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精准脱贫要求的有力抓手,纳入党委议事日程,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反复考察帮扶对象,在经费、政策等方面一路“开绿灯”。这次他们又给学校赠送了急需的饮水机、电热水器和办公用品,改善了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环境。

该县人武部部长刘航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人武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永丰镇初级中学的发展,关注孩子们的成长。随后,人武部的同志们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在学校要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在家里要孝敬父母,长大后为社会和家乡作出贡献。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 2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