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如绿叶:校园有棵“分享树”

来源: 作者:王 磊 熊 薇 发布:2019-04-30 11:48: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图书馆里阵阵书香,学员们在“悦读”与分享的过程中,畅谈阅读感悟。李松联摄

“唯读书则可以变其气质。”一本好书,不但可以开阔眼界,让心灵变得更加丰盈,还能不断提升思想的境界和高度。或许书中的内容我们不能时时想起,但它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你、改变着你,内化着你的胸襟、能力和厚度,成为你人生底蕴的一部分。当你面对未知和困难时,它就会发挥作用,为你指明一条路或是开启一扇门。

“让思辨成为一种时尚,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4月初,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的图书馆里,书声琅琅,书香悠长。在学院举办的“阅读·悦心·越美”读书分享会上,熊余和她的伙伴们带着自己一个寒假的读书收获,迫不及待地来到这场“阅读盛宴”,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她们的所思所想。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