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兵出击——武警山东总队枣庄支队反恐演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魏玉民 张振东 吴 敏 发布:2019-12-03 09:01: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成战术队形开展搜剿行动。

11月7日,武警山东总队枣庄支队在陌生地域开展反恐演练,锤炼特战队员水上追击、山地搜剿、特种狙击等作战能力。

“几名‘暴恐分子’乘快艇向水库上游逃窜,迅速搜捕!”指挥组下达命令后,特战队员在火力掩护下乘冲锋舟、橡皮艇快速驶向任务地域,对“暴恐分子”展开追击。

“暴恐分子”弃舟上岸后四处逃窜,特战队员立即交替掩护实施突击,隐蔽接“敌”,武力攻入其窝点,一举歼灭“暴恐分子”。

支队领导介绍说,近年来他们紧贴任务实际,梳理总结了水上编组突击、岛屿捕歼战斗等10余项水陆反恐作战课目的训法战法,对特战队员体能、技能、智能、战术、心理等方面严格施训和考核,有效提升了反恐作战能力。

1 2 3 4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