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空降兵某旅新兵首次参加跳伞训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蒋龙 方超 林存勇 马鹏飞 发布:2019-12-24 17:59: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迈出勇敢一步,空中绽放朵朵伞花。

驰骋蓝天,踏浪云海。12月8日,空降兵某旅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顺利完成军旅生涯首次跳伞任务,向成为合格空降兵战斗员迈出了重要一步。

背伞包、挂腿钩、掖拉绳……在投放员的指挥下,新兵们有条不紊地披挂降落伞。“好!”空降空投教研室主任王迎春一边检查新兵们的伞具,一边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加油鼓劲。

8时整,满载新跳伞员的某型运输机腾空起飞。马上就要跳伞,面对摄像机镜头,新兵米儿阿迪力激动地大声说:“这是我第一次跳伞,我一定要跳好!”

“跳!跳!跳!”当机舱内的跳伞信号响起,教员指挥新兵们依次纵身跃出舱门。顿时,空中绽放朵朵洁白的伞花。大约2分钟后,新兵们陆续成功着陆。

“我成功了!拥抱蓝天的感觉真棒!”顺利完成“第一跳”,米儿阿迪力和战友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首跳结束后,该旅为新兵们戴上红花绶带,颁发了首次跳伞纪念证章。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