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打击——空降兵某旅空地协同突击演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邓晓宁 顾熙熙 发布:2019-12-26 11:40: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乘直升机抵达“战场”后,快速抢占阵地。

12月19日,华中某训练场,马达轰鸣,战机腾空,一场实战化空地协同突击演练打响。

随着两架运输机穿出云层,担负侦察任务的10余名特战队员从机舱鱼贯而出降落战场,快速引导武装直升机进行精确打击,为后续部队开辟战场通道。

“地面防空目标已清除!”侦察组报告后,数架搭载特战队员的运输直升机和运输机按照战斗编队飞抵战场,随即实施机降和低空伞降。

演练中,空降特战分队编成作战模块,实施立体突击、空地合击。地面,低空伞降着陆的特战队员爆破清除“敌”前沿阵地障碍,并向预定阵地隐蔽机动。空中,运输直升机在火力掩护下,超低空飞抵“敌”指挥所和兵营上空悬停,机内特战队员快速实施索降。

近战突击、定点爆破、搜索抓捕……整个演练充满浓浓的硝烟味。现场指挥员介绍说,此次演练通过多种手段构建空地协同指挥网,着力强化体系作战能力,实现了战斗单元由“单打独斗”向“攥指成拳”的转变。

1 2 3 4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