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丨看特战队员“花式狙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义 梁维 发布:2019-12-27 09:10: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狙击手进行武装越野训练。李义 摄

初冬时节,北方多处地区早已寒风凛冽、大雪纷飞,然而在滇南红河洲地区却依然阳光和煦。在该地某训练场,子弹拖着尾焰撕裂天空冲向靶标……一场狙击手的对决,拉开了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2019年下半年“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战幕。

来自武警云南省总队红河、普洱、玉溪、西双版纳、文山支队5家单位的特战队员对中远距离狙击、运动目标狙击、多种姿势狙击、潜伏狙击等多个课目展开了激烈角逐。在随后的时间里,狙击手们还将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开展峡谷追击、水中逃生、山洞清剿、武装追逃、野外生存等50余项课目训练,旨在实战背景下,不断激发狙击手潜能,全面锤炼狙击手作战能力。

(李义 梁维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