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开放日——“大手拉小手”,国防系心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先训 叶杉 发布:2019-04-22 12:3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队战士为南昌市经开区空港花园小学师生介绍武器装备。曹先训摄

“哇 ,武警叔叔真厉害!”武警战士们勇猛威武的搏击动作给孩子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现场不时传来孩子们热烈的掌声。近日,南昌市经开区空港花园学校的100余名师生来到武警江西总队南昌支队执勤二十一中队营区,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部队的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熏陶。

一大早,孩子们便早早地来到部队营区。在武警官兵的带领下,孩子们观看了搏击、刺杀和攀登等多项军事课目训练,其中的特种训练示范表演令在场的师生赞不绝口。

在参观完军事训练课目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来到武器装备展示区,这里展示了多种作战装备器材,孩子们不仅可以了解各种武器装备性能和用途,还在官兵的指导下亲身操作体验了各类装备,让孩子们激动不已。空港花园学校学生张树豪说:“长大我也要像叔叔们一样,端起钢枪,保卫祖国。”

“每年我们学校都会和驻地部队开展此类活动,把孩子们带到军营中去体验生活,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南昌市经开区空港花园学校副校长敖璇说,让孩子们能够亲临现场,人人参与、人人重视,才能更好的让国防意识深入孩子们的心中。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