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成长记丨军校初冬练兵忙,助力学员“兵之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淼 党科 发布:2019-11-21 18:26: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队列会操,新学员队列示范班正步行进。

初冬时节的终南山下,天高云淡,初霜知寒。三个月来,武警工程大学在训练基地开展2019级新学员入学入伍教育训练,不断夯实新学员军事体能、技能基础,助力新学员迈好军旅“第一步”。

为帮助新学员系好军旅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他们注重从新学员的“兵之初”从难从严抓起。在三个月的入学入伍教育训练中,新学员们接受了严格的军事训练,其中涵盖队列训练、军事技能、军事体能等内容,包括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射击、3000米跑、战术基础动作等多项新兵入伍阶段训练课目,有效提升了新学员的军事能力素质,为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校学员的转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