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京南镇突发2起山林火灾 民兵闻令而动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诗贤 廖伟 发布:2019-12-12 08:41: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9日,广西苍梧县京南镇旺安村、长发村同时发生山林火灾,京南镇集结民兵50余人,快速反应扑救火灾。

11时许,接到旺安村、长发村火情,50余民兵携带灭火器材前往指定集结地域。高温舔舐手臂,浓烟熏烤双眼,汗水浸湿后背,参战民兵不畏山大沟深、风向变换、高温炙烤,迅速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去。

“感谢民兵兄弟!如果不是你们救援及时,后果不堪设想……”长发村村民严炳林握着民兵的手,连连道谢。截至当日18时,2处山火全部扑灭,民兵共扑灭明火20余处、清理烟点50余处,清扫受灾面积近70亩。京南镇民兵协同其他任务单位圆满完成灭火任务,得到上级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1 2 3 4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