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晓霖 发布:2019-12-27 12:5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食

后勤:今年的伙食费标准有提升,看看,这是今年初出台的《关于调整部队基本伙食费标准的通知》,有了这个,炊事班“大厨”们更能丰富军营餐桌。

新兵:可不是?现在营区食堂“六菜一汤”是标配,鸡蛋、牛奶、水果天天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吃不好,就是我担心自己的体重往上涨……

炊事员:别担心!现在我们的伙食不仅要保障“吃得饱、吃得好”,更要讲究“科学吃、营养吃”。不同课目训练强度不同,不同阶段官兵身体营养需求有异,炊事班会在“精准度”上做文章,让大家真正“吃”出战斗力!

新排长:不仅营区食堂标准高,这次咱们野外驻训,野战伙食保障也很到位!除了各种单兵即食、自热食品,炊事挂车、自行式炊事车、主食加工车、食品冷藏保温车,也拉到了部队演习演训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