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晓霖 发布:2019-12-27 12:5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住

指导员:我说的这个消息,大家一定都关心——军队安置住房统建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北京西北旺统建项目首批1500套师以下干部住房正式发布房源信息配售!另外还有13个城市、41个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军委后勤保障部军事设施建设局负责人可说了,要让统建红利惠及广大官兵,实现官兵“安居梦”。

军嫂:先不说申购统建住房,部队营区的住宿条件也很不错。今年来队探访我们家那口子,直接“拎包入住”部队“家属房”,房间整洁、水电都通,省心!住的舒心,感觉就像自己家。

连长:不光是住的好,今年部队聚力备战打仗,营区建设上从“养眼”到“养战”,不再只讲究美观、整齐,营区配套一切为战,战备道路畅通无阻。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