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晓霖 发布:2019-12-27 12:5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五、学习

话务女兵:去年起,军事职业教育改革综合试点在我们武警广西总队启动,顿时掀起“学习风”。网络教育平台上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宣讲讲座,也有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业务知识微课,更有一些关于生活常识、诀窍的短视频……我和几位战友还自己拍摄微课上传,帮助更多战友掌握“快速记忆的诀窍”。军事职业教育平台,成为了我们战斗力的“加油站”!

士兵考生:不止这些,我们这些想考军校的士兵考生,更是享受到了连队提供的“考学套餐”——设立军考学堂、配备“升学导师”、搭建线上平台、开展经验交流、定期模拟考核……这些“加餐”让我备考更有动力,最终如愿考上军校!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