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晓霖 发布:2019-12-27 12:5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家庭

“未婚夫方队”队员:先说明,我已经升级啦,不再单身。今年,连队举办了集体婚礼,我穿着军装,在家人、战友的祝福下迎娶了我心中最美的那个她。

新军嫂:为了他,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始心中还有点忐忑,结果军队协调地方组织了10多次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还有定向招录、预留编制岗位、自主创业补贴等政策措施,解决我的就业问题。以后,他的驻地,也会成为我的“第二故乡”!

军娃:叔叔阿姨,以后你们有宝宝了,如果生病千万不要害怕。妈妈说,我们小军娃拿爸爸的军人保障卡就医,费用可以报销减免。我今年去医院看病,还享受了绿色通道。就是生病的时候,非常想爸爸。

军嫂:以后多带你去见爸爸。今年《关于军人休假探亲制度执行中有关问题的通知》发布,探亲路费有调整,以后带宝宝去部队看爸爸,再也不用担心花费太高了。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