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晓霖 发布:2019-12-27 12:5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七、退伍

即将退伍的老班长:明年,我就到了服役的最高年限。我舍不得热爱的军营,舍不得朝夕相处的战友,可家里的老老小小也等了我太久,我决定回家陪他们了。但安置的问题让我很是纠结,是选择政府安置工作,还是选择自主就业,我一时拿不定主意。

连队文书:班长别急,你那么多“军功章”在手,现在都派上用场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下发部队,里面有条“干货”——士兵在部队所有的立功受奖,都会以量化加分的形式在安置中体现。只要在部队干得好,转业安置这块儿不用愁!

退伍兵:除了安置,还有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呢!今年我去参加的招聘会还进行了网上微直播,进场前就能掌握展会信息、岗位情况,主办方还邀请人力资源讲师进行就业辅导。现在,我已经有就业意向啦!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