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军医:“妈妈加油!等你赶走怪兽来接我!”

来源:央视军事 作者: 发布:2020-02-11 23:02: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儿问妈妈:“为什么不肯陪我?”

川川从小就没有离开过妈妈,晚上不敢独自睡觉,只有开着灯撑到凌晨一点。因为想念妈妈,她半夜11点还要跟妈妈视频,哭着闹着,问妈妈为什么要当医生,为什么要把她丢下,为什么就在院内却不肯陪她。

女儿瞬间长大,她说:妈妈,你真牛!

1月30日晚,邵紫韫无意中发了一条朋友圈,配上自己穿着防护服的照片。没想到,这条朋友圈被川川的同学家长看到了。后来,同学告诉川川,你妈妈真牛!

简单一句话,似乎让9岁的小女孩突然理解了妈妈忙碌工作的意义。第二天,母女俩又在家属楼下隔空相见时,川川突然说:妈妈,你真牛!

那一刻,邵紫韫感到无比的快乐和欣慰……

又是一天吃饭时间,邵紫韫和往常一样,把饭送到家属楼楼下,远远等着两个小姑娘下来取饭。

女儿川川的一句话,让人瞬间泪目,“我俩在家很乖。妈妈加油!等你打跑了怪兽来接我。”

不能陪伴家人

勇敢的白衣战士

向“疫”而行

盼平安,愿早日凯旋!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