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的“诗”情“画”意撼动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晓霖 于海洋 发布:2020-03-16 18:37: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冲锋,是本能的姿态。诗画寄情,是情感的升华。在战疫一线,不仅有战斗的“硝烟味”、“号角声”,还有这些从医护人员心底迸发的“心”声,带来病房之外春天的气息。

《手提夜灯的南丁格尔》,代表着武汉泰康同济医院感染十三科全体医护人员无私的奉献精神。(韩婷 画)

南丁格尔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在武汉泰康同济医院工作的每名医护人员。感染十三科病区楼道的墙壁上,一副“白衣天使”必胜的画作尤为醒目,勾勒出一线战“疫”人员斗志昂扬、敢打必胜的精神风采。

待到樱花烂漫时,我们一起去感受花的芬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白晶 画)

温馨温暖的文化墙,缓解了医护人员高度紧张的工作压力,生动感人的战“疫”场景鼓舞着最美的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之路,我们坚定信心,疫不散,我不归!我们要用生命见证使命、用奉献诠释宗旨!”护士路美说。

要坚定信念,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郭耀 画)

“路纵崎岖,总有点点光芒,照亮战‘疫’征途。画点心声,让我们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待春风暖江城。”护士长藏红新在日记本上写道。

1 2 3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