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撑起贫困群众健康“保护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艺训 李波 任贵 发布:2020-04-03 01:01: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听说村里义诊,一名行动不便的村民在老伴的背送下,前往义诊点就诊。任贵摄

疾病是脱贫路上一只拦路虎,如何防止因病返贫是整个社会都在关注的问题。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派出多名军医,深入到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格核米村开展健康扶贫活动,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并送上爱心药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格核米村位于云贵交界处乌蒙山主峰地段,是武警云南总队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3年多来,该总队全面助力格核米村发展高原蔬菜产业,帮助群众易地搬迁解决安置就业问题,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定期开展医疗巡诊改善群众医疗条件,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学子走出大山,脱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该总队将继续保持绝不停顿、绝不大意、绝不放松的战斗姿态,一鼓作气把攻坚任务落实落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马艺训 李波 任贵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