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机关干部大比武 笔杆子过硬 枪杆子在行  (组图:)
作者:刘仕琪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08:49

实弹射击。

    部队要想打胜仗,就必须有一支办公室能写、队伍前能讲、训练场能跑、战场上能打的军政兼优型政治机关干部队伍做保证。连日来,武警安徽总队滁州支队积极引导政治机关干部找准自身定位,自觉把学军事、练指挥作为履职尽责的必备素质,把精力和兴趣向战场聚焦。

    练好“笔杆子”,更要拿稳“枪杆子”。在该支队组织的军事月考中,政治机关干部基础体能全部合格,手工标图精确无误,“三战”运用灵活高效,手枪射击也全部优秀,而且打出了50环的最好成绩。“坚持从难从严,珍惜每一次训练机会,才能保持管思想的‘笔杆子’和保胜利的‘枪杆子’这个天平不失衡。”该支队政治处主任戚在林深有感触。(刘仕琪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机关干部的“战斗” 指尖上的比武

练兵先练“长” 机关干部树榜样

政治干部同台竞技 比拼体力和枪法

总政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

乌鲁木齐民族干部学院“兵巴郎”群体简要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