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血库告急 600余名子弟兵无偿献血暖寒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发布:2016-02-01 11:21: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晒晒我的献血证。顾靖 摄

情暖寒冬显大爱。1月31日,陆军第21集团军“金刚钻”团600余名官兵自发走进驻地甘肃天水“无偿献血中心”的采血车进行献血,为该地多家医院提供了新鲜血液。

由于春节临近和气温骤降,“无偿献血中心”的街头采血越发困难,多家医院血库告急,所储备用血无法满足和保障节日期间病患需求。紧急关头,驻扎在此的陆军第21集团军“金刚钻”团官兵得知这一消息后,顶着严寒和大雪,纷纷走进献血车进行献血,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和关爱驻地人民群众。

据悉,近年来该团先后9次邀请和联系驻地“无偿献血中心”前来采血,7000余人次的官兵自愿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多次帮助急需用血的病患渡过难关,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顾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