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威风锣鼓敲起来 预热元宵佳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葛阳阳 赵梓坤 发布:2016-02-19 15:50: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威风锣鼓队队员激情地敲打着手中的锣。

为浓厚节日气氛,促进军民共建,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塔城支队提前统筹,周密安排,组建了一支30余人的威风锣鼓队。2月18日下午,官兵们在支队训练基地进行队形排练,为驻地群众共度元宵佳节提前做准备。

官兵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练习,调整队形,默记鼓谱。铿锵有力的节奏,雄浑厚重的音韵,伴随着战士们充满阳刚之气的动作和富有节奏的吼声,让整个营区充满着震撼的强军力量。

据塔城边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彭刚介绍,威风锣鼓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文化艺术,是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其雄浑的气势催人奋进,与部队所力求建立的警营战斗文化契合。 (葛阳阳、赵梓坤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