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天封闭全考核 首长你们能行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再新 张福锁 田果 李楠 发布:2016-04-18 11:18: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场”上,作训处长戴刚戴着防毒面具进行航空照片判读

严下先严上,组训先参训。4月5日至14日,陆军第16集团军组织首长机关进行为期10天的全程封闭集训。集训按照“战训一致、研练结合、重打基础、拓展能力”的原则,突出集团军机关可能遂行的作战任务需求,突出基本作战指挥技能,突出研、训、评相结合,从机关的参谋干事到处长直至军长,全员参训,全面提高集团军机关人员的信息素养、联合素养和战役素养。

4月13日至14日,在陆军第16集团军教导大队训练基地,一场由首长机关人员参加的综合技能实战化连贯考核正在进行。演练现场,参加考核人员全副武装,军事理论、联合作战计算操作等室内操作课目手指上下飞点,成绩当场呈现;室外科目的按图行进、电台通联、3公里武装奔袭、轻武器分解结合及实弹射击、综合防护、自救互救、航空照片判读、手工标绘决心图等全部连贯实施,一气呵成,不留任何缓冲的时间。考核演练中,电磁一直干扰、烟雾持续侵袭、炮火就在身边打响,实战氛围极为浓厚。

杨再新 张福锁 田果 李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