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征兵季 高考党们戳进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镇 王赵航 周旋 发布:2016-06-02 16:43: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严从难训练,紧贴实战谋打赢,军校作为军旅生涯的起点,是每一个军校学员提升体能、技能水平的练兵场。周旋 摄

 

你是否嫌弃高中军训的劣质迷彩而羡慕教官的帅气军装?你是否早已厌倦游戏中的虚拟打杀而渴望真正的枪林弹雨?你是否渴望将《红警》中的攻城略地变为地图前的纵横捭阖?

那么为何不将它们变成现实?军校将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让你成为《士兵突击》里许三多般的铮铮男儿,让你领略《我是特种兵》里特战尖兵的风采。对于忙于高考复习的你们来说,或许没有太多时间去了解军校。没关系,我们用相机为大家定格了军校生活的几个精彩瞬间,让你们感受一下军校生的多彩青春。

(罗镇 王赵航 周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